高质网

Vπ张江科投与太库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日前,Vπ张江科投与太库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就共同建设国际化创新平台、打造创新创业孵化体系、导入国际创新技术、促进基金合作等一系列方向展开多元化合作。

本次合作旨在联合Vπ张江科投与太库的产业运作优势和全球创新资源整合优势,建设具有前瞻性及国际视野的国际化创新平台创新生态体系。

太库方面相关人士介绍说,此次合作,Vπ张江科投将成为太库在长三角基地的重要产业支撑,而太库将会以全球科创资源导入者的角色成为Vπ张江科投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

在具体的合作方面,双方将在美国、德国、以色列、韩国以及其他创新资源集聚地,共同建立更广泛的海外孵化网络,通过运营多元化双创孵化载体,赋能全球科创企业,形成具有“张江特色”的创新孵化体系;同时通过联合在张江举办国际化创业大赛、创业路演、投资沙龙、产业相关论坛、讲座沙龙等创新创业活动,筛选优质的种子企业,助力张江产业融合发展,打造Vπ张江科创新地标,为其在科创板块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源动力。

此外,双方还将共同开放创新资源以形成协同效应,利用太库的即时对接平台TechBook,联通全球大企业与科创项目。对于Vπ张江科投而言,此次合作对其进一步优化创业环境、提升创新氛围、加强本地企业的创新能力、孵化国际化创新企业、进行全球化战略布局、创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有着十分积极的意义。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Vπ张江科投与太库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