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云从科技轻舟平台投入校园 0.1秒快速测温 做学生“守护神”

随着全国疫情持续向好发展,开学变成了很多人关注的话题。云从科技4月10日宣布,正式推出基于轻舟平台的疫情防控系统,此系统方案已在全国各地数十所学校落地运用。

目前市场上测温、口罩识别功能已经有了广泛应用,但功能较为单一。针对校园疫情防控,云从科技轻舟平台的疫情防控系统全面覆盖了高人流测温、人脸识别、智慧通行等多个功能,达到了真正意义上的无接触通行与管理。

据云从科技介绍,新防疫解决方案的非接触式测温距离可保持1米以上,测温速度60人/分钟以上,测温精度在±0.3℃内,极大提升了通行速度和准确度,并支持多人同框检测体温,相比传统红外测温相机能极大提高测温效率,更适合人流密集场景。同时,在对检测温度高于阈值者、未戴口罩人员进行实时语音警示的基础上,还创建黑名单库,提升安全保障。

疫情暴发以来,云从科技就争分夺秒地将AI技术运用于处理城市应急事件中,顺利部署了多项防疫解决方案,与前线逆行者共同守护大家的生命健康。此前,云从科技在张江人工智能岛、广州白云机场、北京上海多个小区等场景落地部署防疫解决方案。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云从科技轻舟平台投入校园 0.1秒快速测温 做学生“守护神”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