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金航线学院的教学质量如何?有问题如何解决?

南昌金航线学院是一家从事阿里系电商培训、电商咨询、一站式解决方案的专业机构。服务群体覆盖各类电商创业人群——宝妈、自由职业者、中小商家、家庭主妇、在校学生、企业白领、个体散户等。金航线学院成立至今,被广大学员朋友们所推崇,培训服务获得了学员的广泛好评。

图片1.png 

在不断的发展中,南昌金航线学院始终坚持诚信、务实、落地、共赢的企业文化,来为创业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但在企业的不断发展中,越来越庞大的导师团队和服务群体也衍生出来不容忽视的客诉问题,在对客诉进行核实时,金航线学院发现是个别导师的沟通方面或是服务方面有问题,导致创业者拥有了不好的服务体验,以至于想要退出合作。针对这些问题,南昌金航线学院及时自省,并开通了切实有效的投诉通道,金航线学院为您成立了24小时投诉部客服小组,时刻为您等待在工位旁。

    图片2.png

在遇到以下侵害您权益的问题时,也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会为您提供服务:

一、如果您遇到金航线学院的员工未按照合同为您提供服务,或者少提供、不及时提供合同约定,请联系我们;

一、如果您在与金航线学院的工作人员沟通的过程中,因为公司服务而发生矛盾冲突,请联系我们;

三、如果您还未与金航线学院签约,无法确认正在与您沟通的人员是否确系金航线学院在职员工,请联系我们;

四、如果您与自称金航线学院工作人员沟通的服务内容与金航线学院官方渠道所阐述的内容不一致,请联系我们;

五、如果有人向您散播关于金航线学院的虚假诽谤信息,怂恿您与别家签约的,这种大部分属于同行的恶意竞争手段,这种情况也建议您及时与金航线学院客服取得联系,以免您被不怀好意的团伙侵害了权益。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金航线学院的教学质量如何?有问题如何解决?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