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店群资源整合社群,整合无货源店群最新技术玩法,只为店群界少一把韭菜

 

     2019年注定是店群界动荡不安的一年,大量的玩法失效,各种开店限制,使得多少店群从业者忍痛注销了营业执照,离开了店群界。
 
      同时天猫店群的爆发,又让无数人挖到了第一桶金。而天猫的门槛也令很多人望洋兴叹。坚持下来的创业者们多少都有些不甘心。于是到处找方法,寻突破,想恢复当年无脑采集的躺赚模式,也让各大培训机构应运而起。
 
  
       培训机构大量的割韭菜,可以说是毫不手软,一万、二万、三四万学费,层出不穷。而可怜的韭菜们不光把几年赚的钱喂饱了培训机构,同时也没学到有用的技术,也更加快了退场速度。
 
 
      成哥作为一个5年无货源店群从业者,见证了太多的韭菜与韭菜刀之间的恩爱情仇。(PS:自身也是被割了无数次)

     年前成哥走访了广东揭阳、福建、山东、河南等地方的店群从业朋友,最后萌生一个想法,实在看不惯血淋淋的韭菜刀,于是决定建立一个店群资源整合社群。公众号“店群资源整合社群”。
 
      店群资源整合社群的宗旨是抵制当下各种培训割韭菜风气,为社群内部成员提供外面市场各种玩法的课程众筹。比如外面收费两万的培训,社群内部200人每人只需要付出100元就可以一起学习韭菜刀们的技术。尽最大的可能性降低店群从业者们的学习成本和试错成本。进入社群咨询薇。同时也拿到市场各种店群软件代理价,内部成员使用一律代理价。大部分软件是2-3折就可以拿到代理价。想想我们平时用的软件还要多付80%的费用给一手、二手、三手的软件渠道代理商,真的是可怜的营业额又掉了一层毛,雪上加霜。社群内部还收集了各种超低价的执照代办,超低价的违规售假处理。一切只为服务社群内部的店群创业者们。
 
 
      成哥相信,店群资源整合社群一定会是店群界从业者们的一线希望,一道光明。这么一份伟大而又高尚的项目,作为店群创业者的你一定会喜欢。如果损害了某部分既得利益者的利益,很抱歉,我们是不会退缩的。加入店群资源整合社群,请加成哥薇咨询,让我们一起抱团取暖,坚持下去吧!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店群资源整合社群,整合无货源店群最新技术玩法,只为店群界少一把韭菜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