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贵港市无线电监测中心加强无线电监测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广西贵港市是南广铁路重要节点,每天有近150列(次)火车经过。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贵港市无线电监测中心加强了对铁路沿线的无线电监测工作,采用技术手段解决了部分单位使用无线电设备对铁路无线电设备造成影响的问题,迄今保障了6000多次列车的安全运行。

为保障铁路无线电业务正常开展,维护空中电波秩序,贵港市政府组织南宁铁路局、贵港市铁路建设办公室、贵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贵港市教育局、贵港市无线电监测中心等单位,召开了铁路沿线无线电管理工作会议。会议明确了由无线电管理部门牵头,各部门协调配合,加强对铁路无线电业务的保护工作。根据会议精神,贵港市无线电监测中心起草了《贵港市铁路无线电专用频率保护治理工作方案》,对贵港辖区铁路沿线使用手机信号屏蔽器等无线电发射设备和辐射无线电波的非无线电设备对铁路无线电业务造成干扰的行为进行全面排查和集中整治。

随着疫情防控情况逐渐向好,复工复产、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全面展开,高铁成为连接广西人力资源和广东生产企业的纽带,大批务工人员途经贵港到广东工作。疫情当前,贵港市无线电监测中心将进一步发挥技术优势,协调各部门共同保护铁路通信频率安全,为复工复产营造良好的电磁环境。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贵港市无线电监测中心加强无线电监测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