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你的致富秘笈——奥古证券有限公司

奥古证券有限公司是香港老牌有实力的证券公司之一,其公司编号为2556378。公司一直秉承 “客户至上“ 的经营理念,多年来一直致力为客户打造一个安全、快捷、便捷的交易平台,在港运营多年,获得一致好评口碑。与此同时,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打造了一支专业化的人才队伍,构建了全面可靠的业务体系,能够为用户提供良好的投资环境。奥古证券公司在”让投资更简单“的使命驱动下,专注于打造一个兼具财经资讯服务与投资服务的价值互动平台,实为用户的不二之选。

公司坚持“远望”与“守拙”的投资理念,以独立研究为基础,保持开放的视野,强调全球经济对资产配置的战略指导意义。除此之外,奥古证券还颇为注重投资研究的前瞻性、整体性,把握市场投资机会。奥古证券坚持“品质投资“与”价值投资“两大理念,以下是这种投资理念的具体内涵:

品质投资,顾名思义,它意味着品质决定价值。品质是企业的无形资产,是隐藏在企业的财务报表和有形资产后边企业真正的价值。只有优良的品质才能保证企业的持续稳定价值。品质投资的核心是人和良好的管理。因此,奥古证券将品质投资列为投资理念之一,着重强调品质的重要性。

价值投资理念的内涵是:买股票就是买公司,长期投资注重长期回报。只有从长期的视角才能发现企业的投资价值。奥古证券格外注重长期,稳健,价值,经营这么多年来一直倾心致力于打造一个长远且可靠的投资平台。这也是广大用户可以信赖奥古证券的重要原因。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你的致富秘笈——奥古证券有限公司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