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中国联通推出“沃留言”(AI助理)产品

 近日,中国联通在“5G会员随心选权益专区”免费推出了一款“沃留言”(AI助理)产品。这款产品可帮助用户自动识别并智能处理骚扰电话以及解决用户漏接电话等问题,这也是三大运营商推出的首款5G﹢AI语音智能服务产品。

据悉,这款产品具有防骚扰电话、来电智能代接听以及离线智能代接听等功能。在智能“代接电话”过程中,“沃留言”产品可自动根据通话内容判断是否为骚扰电话,从而采取是否拒接或自行与之对话。同时,“沃留言”还能为用户自动接听外卖、快递、打车等电话,满足用户因各种原因导致无人接听状态的“无应答”、占线及主动挂机状态的“遇忙”、手机关机和无信号状态下的“不可及”等三种场景的需求。此外,“沃留言”产品还有一个最大的亮点,在智能代接听电话结束之后,AI电话秘书会自动将通话语音内容转写成文字发送到“沃留言”(AI助理)的微信公众号或沃邮箱客户端,帮助用户保留来电重要信息,保证用户不遗漏任何一个有价值的来电信息。

据了解,这款由中国联通全资子公司联通在线设计开发的“沃留言”(AI助理)产品在2019年初正式上线。随着5G套餐的推出,该产品已纳入5G会员权益中,成为5G会员权益中最受用户欢迎的一款5G特色产品。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中国联通推出“沃留言”(AI助理)产品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