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2019中国(小谷围)人工智能创新创业大赛圆满结束

 2019中国(小谷围)人工智能创新创业大赛昨天在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国际创新城展示馆圆满结束,并公布全部赛果。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广州市番禺区人民政府、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广州大学城管理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为获奖选手、单位及团队颁发最佳园区支持奖、最佳伯乐奖、优胜奖、单项奖、一二三等奖等相关奖项。

2019中国(小谷围)人工智能创新创业大赛由广州市番禺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广州大学城管理委员会共同承办。本届大赛以“聚能湾区 赋能未来”为主题,紧紧围绕当下人工智能行业发展展开,共同探讨人工智能应用领域的创新与创业,旨在聚焦人工智能产业先进项目技术,洞悉人工智能未来的发展方向及趋势,大力推动粤港澳大湾区人工智能产业的协同创新。

据了解,本届参赛项目是针对制造、医疗、交通、公共服务领域在运用人工智能技术下的创新发展,应用落地。活动启动以来,涌现了很多具领先技术的项目,譬如天津凌视科技公司是国内唯一的细胞成像研发队伍;贵州云基众智技术公司独创的5G技术超窄人工智能物联网基站则是全球首个IntelX86架构的边缘计算云基站;真微科技的人工智能芯片,性能是intel的2倍多等,每个项目极具特色,其专业性与创新性甚至超越了国外的同类产品。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2019中国(小谷围)人工智能创新创业大赛圆满结束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