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安装智能充电系统解决居民充电难题

 上月底,滨湖区河埒街道协民社区联系安装公司,开始在机床新村公共车库内安装智能充电系统,帮助居民消除因电动车“飞线”充电所带来的安全隐患。

机床新村是一个已建造60多年的老住宅小区。由于居住人员密集、外来人口多,电动车充电一直是困扰居民的一个问题。以往,不少居民将电动车停在楼道或路边,通过私拉乱接电线进行充电,不但影响居民通行,还易引起火灾等安全事故。为解决百姓电动车充电问题,10月,协民社区联系安装公司,对公共车库内线路重新进行规划改造,并安装了智能充电系统,共计2个充电桩、40个智能充电位。居民借助投币系统,只要花费1元钱就可充电7个小时,也可通过移动支付平台、微信扫码方式进行充电。

居民只需将电动车停靠在充电区,按照操作指示就能给电动车充上电。电动车充满电后,充电桩会自动断电,不仅方便,还减少了安全隐患,受到居民的一致称赞。目前,社区工作人员正通过入户走访或电话告知的方式,向居民介绍正确使用充电装置的方法。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安装智能充电系统解决居民充电难题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