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61家河北单位亮相第三届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

 12月13日,为期3天的第三届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在武汉开幕,61家河北单位参展。这是河北第三次组团参展。当天,由河北省工信厅主办、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承办的以“新设计·联万物”为主题的河北工业设计精品展亮相展览会

河北工业设计精品展划分为“创享生活、科创相融、产业变革、设计载体、传统新生、县域特色”6大板块,以“实物展示+互动体验+平面交流”三大形式集中展示我省工业设计亮点产品。3秒出水的即热开水机、远程遥控的智能物联水表等产品齐聚精品展,彰显了我省工业设计的最新成果。

河北省企业的独立展位也呈现了河北大力推动工业设计促转型的卓越成果。装备制造、服装设计等领域的12家企业,以及6家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企业带来了智能花洒、电动起重机、智能地铁等设计精品

在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展区,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展示的新一代智能化B型地铁车辆吸引了众人的目光。该车辆已顺利通过无人驾驶测试,按指定位置精确停靠站台,车内采用了电动可折叠座椅,通过乘客计数系统精准掌握列车载客情况,在客流高峰期折叠收起座椅,增加站立空间。

本届展览会,河北参展单位数量由上年的35家增至61家,充分展示了设计赋能传统产业,河北制造在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方面的不断进步升级。省工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带来设计精品,河北还将在展览会上推介金芦苇工业设计奖,面向全球征集作品,不断引资引智。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61家河北单位亮相第三届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