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长沙哪个老人疗养中心可以照顾生活不能自理老人

当父母老去,我们如何帮助他们面对生活?

衰老是一个不可避免的话题。虽然知道是自然规律,但是在感受到自己逐渐衰老的时候,感情上还是不能马上接受现实。

比如以前能为了省钱步行几里路去菜市场赶早买新鲜的菜,而现在走远一点腿脚就没力气了;比如以前能单手扛重物换水桶,现在已经弯不下腰搬不动了;比如以前对家里的事情样样都心中有数,现在已经连回家都要想一想家在哪边。

1575015637583657.png 

老人面对衰老,当下的反应也许是惊吓、难以置信、抗拒、封闭、更依赖他人。有时,失落之间有连环效应:当某人因跌倒或中风而无法行动,可能需要请全天候的看护。这实属必要,却也意味此人失去行动力的同时,也连带失去了某种程度的隐私与独立。

普亲养老院专注为失能、失智、高龄老人提供长期照护服务,以老人为中心,尽量让老人自己做到。除了和其他养老院一样,会为老人做好生活照料和膳食营养、安全健康等问题之外,普亲养老院更关注让老人维持能力。院内配备了康复师,可以指导老人进行康复训练。失能老人接受功能康复训练,延缓身体衰老,保持身体的活力,独立完成吃饭、穿衣、如厕等日常生活活动;失智老人接受认知康复训练,帮助老人调整情绪,利用作业疗法、怀旧疗法等,改善认知能力。

1575015648210538.png 

老年人很容易消沉,情绪起伏较大而无人回应的时候,就会怀疑自己。住在普亲养老院里,回顾往昔有助老人平衡情绪。社工会为老人制作“光辉历程卡”,通过和老人聊天,让老人主动回忆过去,回顾自己的光辉故事,用老物件、老照片来唤醒老人沉睡的记忆,重新感受到存在的意义,让老人对今后的生活充满期待。

长沙地区机构介绍

长沙普亲老年养护院位于长沙开福区东风路上大垅(原为湖南电信公司长途电信线路局),面积约为8000平方米,由一栋8层高的主楼及一栋5层裙楼组成,床位数200余张,机构内附设医务室,以及一个面积约3000平方米的人力资源培训学院。长沙普亲老年养护院作为普亲养老区域性长期照护服务体系的中心机构,不管是整体设计、设施设备配置,还是服务都进行了全新升级,该机构将为入住的老人提供融养、护、康、医为一体的长期照护服务。

1575015658913407.png 

养护院临近风景秀丽的长沙市烈士公园,虽地处城市中心地带,却有闹中取静的怡然,独门别院的环境,周围又均为居家社区,保证了老人独立不受干扰的生活空间,让老人们能在这里快乐地享受晚年生活。

 1575015669407296.png

长沙市雨花区普亲冯家冲社区老年养护站位于雨花区井圭路80号,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对面,是一个以失能、半失能老人为主要服务对象,用专注,专业,专心服务理念,专业从事失能老人养护的机构。

1575015680983549.png 

普亲养老戴家河机构位于长沙市开福区秀峰街道戴家河社区服务中心三楼(兴隆小区内),西靠湘江,南接捞刀河,望三汊矶大桥,近湘江世纪城,与中南大学湘雅医院为邻,是湖南普亲养老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在长沙开设的第四家以失能、失智老人为照护对象的专业养老机构。普亲养老戴家河机构内环境温馨,设施健全,周边自然生态环境更是得天独厚,原生态植被覆盖率高达33%,是长沙北地适合失能、失智老人宜居、养老的一块风水宝地。

1575015694611325.png 

普亲黑石铺社区老年养护中心是一家为失能、失智长者提供长期照护服务的养老机构,由国内知名的养老机构连锁经营企业---湖南普亲老龄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运营管理。机构配置了专业医护团队,引入先进的康复、护理理念和专业的护理设施设备,为长者提供个性化的专业护理服务和家庭般的生活氛围,让每位长者享受到安全、舒适、愉悦、有尊严的晚年生活。普亲黑石铺社区老年养护中心遵循无障碍设计理念,功能布局上注重干湿分区,严格甄选环保、医疗级材料,配置智能护理床、智能恒温冲洗马桶等人性化的设施设备,24小时安全监控系统,为长者提供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1575015716388847.png 

普亲先锋社区老年养护中心是由民政局批准成立,岳麓区唯一一家专注为生活不能自理、半自理、老年痴呆老人提供专业护理的养老机构。该社区型老年养护站奉行“一碗汤的距离”的理念,意为子女送一碗汤给老人都不会凉,形象地表现出老人在家门口就能得到贴心照护。它的基础设施十分完善,光床位就有近80张,而且配备了老年人活动室、康复治疗室、心理咨询室、洗浴室、读书阅览室等功能用房。它的设立解决了医疗服务体系和养老服务体系相互独立的问题,使老年人可以得到持续、完整的医养结合的照护。养护中心北临咸嘉湖路,南邻枫林一路,紧挨西湖文化公园,建筑面积约2000平方米,交通便利,依山傍水。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长沙哪个老人疗养中心可以照顾生活不能自理老人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