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湖南千亿级长沙总部基地!全数字化展示中心示范智慧园区新标杆!

近年来,新一线城市备受关注。根据《2019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显示,今年共有14座城市入选2019年新一线城市。其中长沙增速领跑14城,经济持续高位运行,这得益于长沙总部经济的前瞻性布局和高速繁荣发展。



长沙总部基地,作为湖南首个总部经济示范项目,是长沙唯一建成的千亿级别核心总部基地。目前已建成湖南省规模最大、档次最高、服务最全的企业总部经济园区之一,建成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宜产、宜业、宜居、宜商、宜玩、宜投资” 的第六代产业链新城。

长沙总部基地智慧园区展示中心



未来,长沙总部基地

将引领大长沙晋阶中国式总部基地新标杆

成就企业明日帝国!

那它到底有何特别优势?


长沙总部基地智慧园区展示中心有答案



走进长沙总部基地智慧园区,穿梭在独栋产业区、街区、综合商务服务区之间,环顾四周,犹如驻足在国际产业群之中。



推开展示中心的大门,在极具科技感的三维影片的叙述中,全息虚拟主持人向我们娓娓道来园区发展优势及其总体概况。



漫步在时光历史长廊之中,犹如走进和立东升集团漫长而辉煌的康庄大道之上,感同身受企业成长的每一个关键点。



企业的成长需要同心协力,我们通过推拉屏的智能展示中深入了解集团在全国各地开发的每一个重点项目,展露园区根基和雄厚实力。



长沙总部基地是在企业基于社会发展的同时牢记不忘初心回馈社会,互为动力共同发展的企业使命和社会责任感中发展而成总部经济区。



 

弧幕影院的回顾中,我们看到了和立东升集团在重大社会性活动中的突出贡献以及成功企业在社会责任感中不断前行的初心。
长沙总部基地作为湖南首个总部经济示范区,在成立之初便极具前瞻性全球视野大局意识。在这个展区我们可以通过地球式触碰互动装置,纵观联系和触发感应长沙总部基地在全国乃至全球已有总部基地的发展情况及智慧园区自身体系及发展概况。

 


同时,地球式触碰互动装置与弧幕的结合,独特的科技造型感让我们更专注更快速地了解行业内的发展情况。


此次长沙总部基地智慧园区展示中心是一个融合智慧型、科技感、未来感,走在科技发展前沿的智慧型园区展厅,整馆设计采取全智能化、全数字化展示手段。



比如,全息互动触摸屏展示园区相关政策及园区重点企业介绍。




实体模型结合透明液晶橱窗展柜,借助微缩模型与透明液晶橱窗互动,了解长沙总部基地6大产业线。



通过弧幕影院播放项目宣传影片、园区未来发展前景的影片,了解一个智慧型、未来感、科技感的世界级企业总部经济基地。



声光电数字沙盘激光互动,智能讲解员向我们讲述长沙总部基地智慧园区的整体规划。



智慧园区虚拟现实漫游互动,通过三维还原长沙总部基地园区场景,以不同的手势在园区内实现自主漫游体验,带你领略身临其境般的沉浸式体验。



长沙总部基地,坐拥88万平方米的世界级企业庄园,是长株潭城市群经济发展的黄金枢纽。

长沙总部基地智慧园区展示中心,为契合项目标杆性示范地位与园区产业优势,凡拓创意助力和立东升集团定制出一个立体全数字化、智慧科技型的对外宣传与推广长沙总部基地示范区的品牌推广和招商引驻窗口,让参观者通过进入园区展示中心,便能全角度、全方位了解到长沙总部基地的核心优势和未来发展前景,助力园区最大化展示项目价值,吸引更多优质企业进驻,在助力长沙总部基地跻身国际产业界的奋斗中起到奠定基石的作用。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湖南千亿级长沙总部基地!全数字化展示中心示范智慧园区新标杆!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