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新华智云正式发布“媒体大脑3.0融媒中心智能化解决方案”

 11月26日,中国最大的媒体“机器人”生产商和服务商新华智云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发布“媒体大脑3.0融媒中心智能化解决方案”。据悉,这是国内首个面向融媒中心的智能化解决方案。

 
  该解决方案以区块链技术和AI审核为显著特征,基于“媒体大脑”已有的30余款媒体机器人,为内容工作者提供“策、采、编、发、审、存”全流程赋能,为媒体机构、宣传部门、企业单位各类融媒体中心提供便捷、高效、智能的数据中台和内容生产平台。
 
  新华智云联席CEO徐常亮说,“媒体大脑”集纳自然语言处理、计算机视觉、音频语义理解等多项世界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针对不同融媒中心的需求,其支持多种部署方式,既可以整体新建融媒中心,也可以化整为零,以模块化的方式对已有的融媒中心进行智能化升级和改造。
 
  据悉,新华智云“媒体大脑3.0”方案目前已在江西省融媒体中心、齐鲁智慧媒体云等平台落地,并在不断迭代完善中。在智能媒资领域,“媒体大脑”已覆盖700余万机构实体,1.4万余地点实体,300余万人物实体,既网罗实时新闻热点,自动匹配关联媒资,还能实时追踪热点路径,保障热点榜单内容的高质量呈现。
 
  “利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多项技术,实现人机交互和人机协作,把采编人员从简单劳动中释放出来,更大程度释放媒体生产力,这是‘智能生产’为传媒业提供的最大助力。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新华智云正式发布“媒体大脑3.0融媒中心智能化解决方案”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