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打造以5G为中心的新一代智能基础设施

  洛阳市是国家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基地示范城市,洛龙区属于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区域。2016年,该区启动建设洛阳大数据产业园,该园是洛阳市产业转型升级的引领性产业园之一。目前,整个园区已入驻企业800余家。

    签约现场,洛龙区人民政府、中国移动河南有限公司洛阳分公司、中移在线洛阳园区分公司签署《联合打造5G之城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同时,洛龙区人民政府、中国移动河南有限公司洛阳分公司、中移在线洛阳园区分公司、优刻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还进行了《联合建设中部云服务基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将以网络为基础、创新为动力、应用为抓手、产业为核心、安全为根本,推动洛龙区5G基础网络和中原大数据云计算中心建设,推动洛龙区产业以及区域经济一体化发展。

    据了解,中部云服务基地将以中原大数据中心为基础,以构建应用体系为核心,打造面向公共服务、社会管理、智能化生活和经济建设领域的云服务平台,形成在云计算模式下的技术、应用和产业发展的全面服务能力,加快云计算基础设施建设,构建和完善洛阳市政务云、工业云、企业云等应用平台,形成和培育一批云计算领先企业,使洛阳市成为中部乃至全国领先的云服务基地。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打造以5G为中心的新一代智能基础设施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