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无锡市首个国家级 工业设计中心花落高新区

 昨从无锡市高新区工信局获悉,工信部近日发布了第四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榜单,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工业设计研究院跻身其中,成为无锡市首个获认定的单位。

无锡小天鹅拥有完善的技术研发体系,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两个国家认定实验室,工业设计团队具备强大的ID设计、UX设计及评价、UI设计、CMF设计、模型制作等能力,历年来多次斩获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德国红点奖及德国IF奖、美国IDEA奖、中国红星奖、韩国GD奖等众多全球重量级奖项,不断实现自我突破和快速成长,获得业界广泛好评与消费者的追捧。

据介绍,此次成功上榜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是小天鹅多年来技术积累、厚积薄发后的水到渠成,也是高新区助力企业创新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成果显现。

去年,小天鹅时隔四年再获VDE认证,而且是一举斩获VDE这一有电气界“诺贝尔”之称的德国最严苛、权威机构的三重认证:冷水洗涤技术认证、“BLDC电机25年使用寿命”、“CIM电机25年使用寿命”三大顶级认证证书。

这些认证的获得,其实不仅是在中国市场,也是在世界范围内洗衣机技术升阶的体现,这也让小天鹅在国际洗衣机产业拥有难得的话语权,让世界为中国技术兴奋,推动洗衣机产业在全球范围内的技术升级和产品换代,说其是一场洗衣机界的技术革命也并不为过。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无锡市首个国家级 工业设计中心花落高新区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