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2019中国智能制造技术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圆满闭幕

以“赋能升级 智造未来”为主题的2019中国智能制造技术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于11月1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茉莉厅圆满落幕。本届论坛由深圳市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中心指导,深圳市智能制造商会主办,深圳启迪协信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润东来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深圳市博讯会展有限公司、深圳市宏德雨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本次论坛邀请了众多智能制造产业领军人物、专家学者和400余家企业代表出席本次活动,共同就智能制造领域产业投资、人才培养、技术创新、集成应用等进行探讨,助力企业把握智能制造产业市场先机。  

 

开幕式上,会长单位深圳启迪协信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运营总监闫凯先生发表致辞: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其表示深圳市智能制造商会是以“智能引领、搭建平台、促进合作、共谋发展”为愿景和宗旨,汇集行业科技资源、产业资源、信息资源的服务平台,为企业与产业、企业与政府、企业与社会之间互相连接的重要纽带;构建政策引导、科技服务、技术应用、人才培养、法律咨询、产业金融、智能制造园区等综合生态产业链,商会将于各界跨领域、多方位的开展各种形式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提升深圳智能制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扎实推进智能制造产业的发展,努力将深圳打造成为“中国制造2025”先锋示范城市。  

 

论坛上,深圳市力合创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德云为会者剖解中国智能制造产业分析和投资机会判断研究;台达研究院研发副理陈昱达博士从台达的AI应用在智能制造领域讲述交互式实验–参数优化、自动缺陷侦测及分类以及多变量异常侦测;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高兴宇从人才角度讲解智能制造领领域技术、标准与人才培养;机智云副总裁邢雁讲述工业物联网云平台助力智能制造产业重构。

 

下午场的论坛邀请到深圳太古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伟、大湾区创投联盟执行总裁宋正权、合海百变智能家居集团王晨阳CEO、尚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运营总监解政錤,他们从自身企业案例出发,共同探讨智能制造未来的应用创新,交流行业、市场对智能制造应用的实际需要和潜在需求。

 

论坛尾声,组委会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本次共有200多家智能制造企业参与评选,经组委会深度调查共筛选出90家企业进入角逐,严格评选出13家“智能制造百强”企业及15家“智能制造创新示范”企业,候选“智能制造工匠”人物奖项的共有70余人,最终评选出21位技术大咖为“智能制造工匠”人物。

 

 

(智能制造百强企业)

(智能制造创新示范企业)

(智能制造工匠人物)

随着各位企业家优秀项目介绍与现场观众精彩的互动中,2019中国智能制造技术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圆满落幕;论坛组委会主任、智能制造商会监事长胡玉宏先生表示:本次论坛的开展不仅想通过这次会务交流、探讨对助力智能制造企业实现转型升级,减少企业在转型升级过程中因缺乏经验而付出高昂代价,推动智能制造的跨界交流合作。也是为抓住建设粤港澳大湾区重大机遇,携手粤港澳加快推进相关工作,打造国际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大力发展高端智能制造、绿色制造、重点打造“中国制造2025国家级示范区”而搭建的舞台,创新——永远是舞台的主角,也永远是时代赋予企业家的永恒命题。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2019中国智能制造技术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圆满闭幕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