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新一线交易所BiKi不做“币圈乱象”的同流合污者

政策回暖,新一线交易所BiKi币圈突围

近期,区块链被推到风口浪尖,一系列的利好春风吹进了区块链行业,币圈受到利好的滋润也结束了熊市的颓势。比特币随之一波大涨之后顺势带动了交易所与用户的活跃。

但是不管是行情低迷还是行情回暖,始终会有交易平台在脚踏实地的做事,为的就是牛市来临的时候可以厚积薄发。

这种交易平台不多,2019年作为新锐交易所的元年,些许交易所已经胜过大多数老牌交易所并站稳脚步。

BiKi、MXC、WBFex等年轻交易所迅速发展,俨然已经成为HBO三大交易所之下的主力军。但是快速崛起的交易所也带来了基础薄弱、缺乏主流共识的副作用。在积累了一定用户量的情况下,这些新军急需找寻下一个提升品牌影响力的跳板。

新一线交易所BiKi以流量为基础、以机制为辅助、以资产为中心从各方面稳定快速的发展,成功在一批交易所中突破,成为2019年最大的黑马交易所。

三轮驱动,助力BiKi更胜一筹

BiKi只用了1年多的时间将注册用户突破200万人,日活用户13万人。并且在CoinMarketCap、非小号与Mytoken上都排名前20名。

这样的成绩不是简简单单地建立个交易所就能做到的。那么BiKi是如何做到的呢?

自主裂变,捕获流量

如今的互联网时代流量增长红利已经逝去,但是互联网时代的流量增长方法是所有行业都还用得上的。BiKi创始人就是抓住了别人没有抓住的机会,学习拼多多的模式,首先将目标瞄准下沉市场,然后进行社交裂变。

虽然学习拼多多的社交裂变模式,但是BiKi似乎更加成功,这是币圈成功裂变的首例。

BiKi首创的社区合伙人模式极大让利给合伙人,将合伙人利益与BiKi捆绑在一起。让合伙人能够自发的为了自己能够获取的利益而去主动裂变,从而为BiKi带来新鲜巨大的流量。

当然社区合伙人不只是简简单单的获取利益,他们还会为BiKi分担社群的管理压力,BiKi管理着上个合伙人,每位合伙人再管理几百至一千人左右。所以BiKi只需做好这些合伙人的服务和教育,他们会自发去服务和引导其他用户。

其次,合伙人能够为BiKi发现更多的热门项目,因为他们不只是在BiKi的社群,而是渗透在整个币圈内,如果一个项目社群真实活跃起来了,那么也说明了这个项目的确有实力,合伙人会向BiKi推荐对应的项目,这也是BiKi寻找热门项目的一个途径。

双管齐下,极致通缩

BiKi的平台币BIKI也是BiKi的一大特色,为什么这么说呢?

首先在回购销毁机制上,BiKi首创100%手续费回购并销毁平台币。

其次BiKi的合伙人必须要锁仓一定量的BIKI,才能成为合伙人。所以BiKi的合伙人越多,锁仓的BIKI就越多,从而造成平台币持续通缩。再加上BiKi碾压其他一线交易所的回购销毁力度,使平台币BIKI走上极致通缩的轨道,未来的增值潜力不言而喻。

“100%回购机制+合伙人锁仓”双管齐下的极致通缩玩法也是BiKi在币圈的首创,如今已经在币圈达成了共识,并且开始有其他交易所争相模仿。

资产发力,品牌辐射

BiKi在一周年的时候,创始人Winter就已经表明未来不会止步于国内的发展。很快2019年3月,BiKi组建了海外团队,开始了全球化的布局。

BiKi没有很着急的引进海外资产,而是先前往世界各个金融中心参加区块链的相关活动,逐步了解海外市场真实情况,针对不同地区制定不同发展策略,同时塑造BiKi国际市场品牌形象。在一切准备就绪之后,开始了海外资产端的发力

“诺曼底登陆计划”是BiKi继社区合伙人制度之后放出的又一个力压各大交易所的大招。该计划将全球热门优质项目引进BiKi进行二次打新,并且效果显著。

“诺曼底登陆计划”目前为止的最低涨幅为40%,最高涨幅达到190%。而这些项目都是在区块链政策变暖之前登陆BiKi的,当时币圈行情低迷不振,币价不跌即涨,更别说出现190%涨幅了。

除了“诺曼底登陆计划”之外,BiKi同时还进行全球热门项目的筛选,将真正有前景有实力的优质项目引进BiKi,加速BiKi的资产布局。

BiKi资产端的发力让BiKi的全球化的脚步稳固前行,同时“热门币种上BiKi”的共识也逐渐影响着海内外的用户与项目方。

品牌升级,剑指币圈金融中心

2019年11月5日,BiKi完成UI全新升级。

此次升级之后,BiKi将原来的冷蓝色调替换为现在的暖黄色调。在政策回暖之后,BiKi也顺应时代的发展将色调改为有着无限希望的暖黄色调。同时也意味着BiKi未来无限的可能。

就在升级前几天,BiKi成立了BiKi产业研究院,同时下设BiKi上币监督委员会。

研究院的成立表示BiKi将在区块链行业深入研究,扩大发展格局。据悉,BiKi研究院将从三个方面进行深度研究:1、BiKi研究中心,专注于技术与模式创新方面的研究,帮助BiKi筛选全球优质项目、探索生态布局机会;2、BiKi增量流量探索,行业新增量玩法研究、项目增量玩法研究等,为平台及行业带来新增流量;3、BiKi行业发展格局,研究行业发展趋势、行业发展路径,预测行业未来发展方向及时布局。

如果说上币监督委员会是让BiKi对上币的项目审核更加严格,那么研究院的成立将帮助BiKi从根本上杜绝劣质币种的重要原因。优质资产配合庞大的流量才是交易所未来稳定发展的基础。

只有发展的基础夯实之后,BiKi才有更多时间将精力往更长远的未来去布局。同时也才有冲击交易所第一把交椅的实力。不过BiKi似乎最终的野心不止交易所领域,他们是要在整个区块链行业辐射式发展,最终达成区块链金融中心的伟大创举。

未来BiKi能否伟大创举?我们一起期待。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新一线交易所BiKi不做“币圈乱象”的同流合污者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