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第二届集成电路产业峰会开幕

 “祝贺中芯绍兴项目首次通线投片!”11月16日,在以“新机遇 新融合 新发展”为主题的2019中国(绍兴)第二届集成电路产业峰会开幕式现场,通过视频连线,来自国内外400余名集成电路产业的专家学者、行业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总投资58.8亿元的中芯绍兴项目正式通线投片。这也标志着这一去年5月开工奠基的重大产业项目向着正式量产迈出坚实一步。

在本次峰会上,总投资80亿元的长电绍兴项目正式签约。该项目计划导入国际一流的HDFO(高密度扇出封装)业务,拟建成国内先进的封装测试基地。在当天举行的开幕式上,长电科技(绍兴)300毫米集成电路中道先进封装项目正式启动。

峰会期间,还举行了绍兴集成电路创新综合体项目开工仪式、两岸集成电路创新产业园项目奠基仪式以及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这些项目的签约与落地,将为绍兴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注入更多活力。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第二届集成电路产业峰会开幕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