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2019浙江温州创业创新博览会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11月15日,2019浙江温州创业创新博览会(以下简称“创博会”)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今年创博会冠名“浙江”,规格全面提升,辐射范围更广,高端展品更加丰富,展会为期3天。

本届温州创博会首次冠名“浙江”,规格全面提升,创意展品也更丰富。天目新闻播报现场最新盛况,新颖、有趣的视频新闻吸引了市民们的注意。天目新闻记录、分享的互动形式也激起了读者们积极参与的热情,大家纷纷当起“潮客”,现场随拍随传,分享最新最前沿的创业创新成果。

今年的创博会还融入众多前沿科技,包括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展会为期3天,天目新闻将不间断播报各展馆特色创意,向观众呈现我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创博会已经连续举办四届,累计观展人数达27.5万人次,达成合作意向1769项,签约金额14.5亿元。四年来,创博会影响力不断提升,2017年荣获“中国十佳优秀展览会”大奖,2018年又获得“改革开放40年中国品牌展会金奖”。今年展会首次冠以“浙江”之名,规格全面提升,辐射范围更广,高端展品更加丰富。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2019浙江温州创业创新博览会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