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前沿科技亮相第21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11月13日,第21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正式开幕。来自44个国家和国际组织、68个境外团组的逾万个项目参展,参展国家数创历史新高。今年,浙江共有16家单位参展。

据悉,本届高交会总展览面积达14.2万平方米,共有各类活动250多场。高交会以“共建活力湾区,携手开放创新”为主题,重点展示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光电显示、智慧城市、先进制造、航空航天等高科技前沿领域的先进产品和技术。

自主飞行的仿生扑翼机器鸟产品,可体感开关机、定高飞行;能够迈步的机器人,能够帮助患者进行骨骼康复训练……据介绍,本届高交会将重点展示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光电显示、智慧城市、先进制造、航空航天等高科技前沿领域的产品和技术,继续打造“中国科技第一展”的强大影响力。

其中,来自浙江的参展项目涉及人工智能、计算机技术、医疗设备、新材料等众多前沿科技领域,包括虹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视觉开放平台”,杭州华澜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国产自主知识产权高密度固态存储硬盘”,温州医科大学的“PEG修饰长效FGF-21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炎新药开发”等诸多项目。

作为“中国科技第一展”,高交会已成为中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最具影响力的国家级国际性科技盛会。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前沿科技亮相第21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