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首批第三届进博会参展企业昨签约 多家浦东企业明年继续亮相“四叶草”

 昨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商务晚宴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洲际酒店举行。晚宴期间,首批20家第三届进口博览会参展企业与9个组展机构举行了参展签约仪式。 

999_看图王.jpg

勃林格殷格翰、正大集团、丹纳赫、达能、福特汽车、欧莱雅、资生堂等多家将地区总部设立在浦东的跨国公司成为第三届进口博览会的首批签约企业。 

商务部副部长、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主任、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局长王炳南在参加晚宴时表示,第二届进口博览会的规模更大、层次更高、质量更优、国别更广,展览面积达到36万平方米,吸引1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800多家企业参展,并有127个政府代表团与会,50多万专业观众到会采购。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首批第三届进博会参展企业昨签约 多家浦东企业明年继续亮相“四叶草”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