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公共资源交易评标智能化必备--微昂评标智能变声系统

 公共资源如何进行交易?专家的评标过程如何确保公正透明?

如何逐步破除招投标领域的围标、串标顽疾?北京微昂一直在行动!

我国开展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已两年有余,各地的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基本已实现全面覆盖,但我们一层层的剖开整体,从局部分析时,我们发现,评标环节的专家-投标人的交流识别的屏蔽是其中关键所在,专业设备是必不可少的。很多地方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都认识到其重要,并上线或者准备上线各自的评标变声系统。

很骄傲,微昂评标智能变声系统是各地咨询“最多”,采购“最多”的变声询标系统之一,没有之二。从国企、私企、县、区、市,现在已经进入某省级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我们是谁?

我们是北京微昂,深入行业10余年-专业公共资源交易智能化服务商!

专注于电子招投标/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系统及智能产品应用已经历经11年的时间,公司也已经从传统的系统开发公司向系统开发应用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智能化产品并行转变,现在已服务超过百家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及国内大型集团企业的招投标中心。

凭什么是北京微昂?

一款从2016年推出到现在已经3年多的产品,凭什么能逐步的占领这个专业的市场?

世上没有最好的产品,只有更好的体验!

2019年微昂评标变声系统进行了2项重要功能的更新换代。

1.异处同屏共享:让专家与投标人更直观的质询对话。

评标专家与投标人分处评标室和答疑室,评标专家通过拖动需要投标人解答的投标文件内容到屏幕上,投标人可同时在自己的屏幕上看到自己需要解答的部分内容(如通过纸质标书,可通过专门的拍摄设备进行实时拍摄传送),然后投标人依据屏幕质疑内容进行解答,更加的高效清晰。

2.实时远程互动:让专家与投标人破开空间阻隔,互动沟通;

投标人到达答疑室后,通过点击屏幕,评标专家获知投标人到达,然后通过电话与投标人进行交流,专家在屏幕文件上勾选需解答的内容并实时传输投标人,同时评标专家赋予投标人相应权限,投标人可以具备将自己的投标文件的自证内容分享给评标专家进行观看,通过语音图像内容的双沟通模式,赋予交流最高效模式,而这种模式,是在双方隔绝空间,互不识别的情形下进行的,高效公平!最后,我们将双方的屏幕视频都进行了实时录像,作为留存。

让微昂评标变声系统独步市场的“绝技”

1、双向语音实时变声,隔绝质询双方识别:采用双向的实时变声模式,专家在与质询企业进行提问的时候,声音实时进行了变化修改,质询企业并不知道是哪一位专家与他交流,这样就很好的解决了专家不敢提问、不好提问,专家和企业勾结的事件,保障评标活动的公平公正性;

2、变声通话中同时进行原音实时存档:当质询企业和专家进行通话时,系统会自动的实时保存双方的原声档案,并作为招投标项目的电子档案留档备查。

3、智能可视化界面赋予用户便捷化体验:打破原有产品仅仅是一台硬件变声器的作用,微昂系统通过可视化输入方式,可自动命名项目名称、专家、和质询公司,智能化让工作更加便捷和精确。

4、从安装到使用无处不体现易用性:按需对接评标室和答疑室:以往当多项目同时开展时,评标室与质询室需一对一搭配,使用效率低,微昂系统可通过屏幕勾选未锁定质疑室,无须提前沟通协调。

提机即可通话并录音。

录音随时播放和查询。

即时调整效果及试听。

产品即插即用免培训。

北京微昂还有如下全新的产品为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提供服务。

智能截取视频自动刻录光盘的专业系统

微昂开评标视频智能归档系统

微昂评标专家签到系统

如果您单位正在实施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智能化改造,可与北京微昂联系,我们将为您提供适合贵单位的定制化产品方案,给您一个智慧化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同时我们欢迎各地集成商与公司合作发展。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公共资源交易评标智能化必备--微昂评标智能变声系统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