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新余铁塔“AR鹰眼”助力城区智慧交通管理

 近期,江西新余铁塔为新余交警城区建设的360度“AR鹰眼”,经过5个月的实战应用,得到新余交警支队的一致肯定。据了解,今年上半年,新余铁塔在新余城区协助新余市交通警察支队,利用城区的铁塔,安装高空全景“AR鹰眼”,实现了高空全景实时预览,可统揽全局。鹰眼云台相机可捕捉细节,可对事故原因进行追溯,这不仅让交通指挥更便利,也令交通违法行为无所遁形。“AR鹰眼”可助力新余交警的交通调度指挥,合理疏导人流车流,改善交通拥堵状况,为保护国家、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在交通指挥方面,处理交通事故时,值班交警在监控室内利用AR实景指挥作战系统第一时间发现警情,调度警力及时疏导,同时还可用来回放监控图像进行事件分析。应急调度方面,交警支队利用AR实景指挥作战系统,将一辆急需转院的救护车进行引导,原本需要50分钟的车程,最后只用时13分钟。预警提示方面,以今年高考为例,高考期间连下暴雨,通过AR实景指挥作战系统预警立交桥下内涝积水,及时发布相关信息,避免产生车辆人员事故。违法车辆管控方面,近年来,随着汽车保有量增加,假套牌等涉牌违法行为也逐渐增多,传统设卡拦截的方式,不能精准定位违法车辆,费时费力。

通过警务大数据平台对假套牌等违法车辆进行布控报警,当有布控违法车辆经过高空全景监控范围时,AR实景指挥作战系统发出实时报警,指挥中心即可通过“AR鹰眼”的云台相机变焦镜头追踪,调度警力对违法车辆出警,进行实时精准打击。实施展示方面,AR实景指挥作战系统支持接入移动端设备(车载、单兵、执法仪等),点击移动设备标签,可以打开关联的视频以及相关信息,查询警力所处位置,更加高效快捷调度出警。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新余铁塔“AR鹰眼”助力城区智慧交通管理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