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技术、应用与技能 “数字包容”的三大抓手

“数字技术正在重塑世界,我们要让所有人从中受益,要确保全面的数字包容,技术是基础,应用是关键,技能是保障。” 胡厚崑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表示,技术、应用和技能是“TECH4ALL” 确立的努力方向,华为在此基础上将更好地发挥特长和实现价值。

    在清晰的三大方向下,华为将采取一系列的具体行动。在技术方面,华为将通过联接、人工智能、云、移动终端等领域的技术创新,持续降低联接的成本和消除覆盖障碍。在应用方面,华为将赋能生态系统,帮助开发人员为不同的社区和行业创建更多应用程序。在技能方面,华为将与政府、当地社区和其他行业合作,提升全社会的数字技能。

    根据ICT行业可影响的领域以及“数字包容”的内涵,同时匹配自身的能力,华为将围绕四大领域全面推进“数字包容”。第一,促进健康福祉,通过数字技术为更广泛的人群提供更便捷地获取医疗资源的方法;第二,助力教育普及化,为弱势群体,如妇女、失学儿童、青少年等提供教育机会,丰富教育资源;第三,推进均衡发展,消除不同行业、企业、地区以及群体发展的差异,实现数字资源的平等享用和技术普惠;第四,保护脆弱环境,以创新技术帮助NGO组织更高效地保护和维系良好的生态环境。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技术、应用与技能 “数字包容”的三大抓手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