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边玩边购新花样,斩货引领新电商平台

如今,网络购物早已走入千万百姓的家中。大多数人选择了在方便快捷的网络中选择自己所喜爱的物品。各大电商平台也孕育而生,淘宝京东等早已是耳熟能详。但在物质文化需求日益渐增的今天,这类平台早已无法满足人们日常的购物需求。各大平台对此都争相改进自身,可大都只是轻微修改,对于消费者来说并没有什么不同。就是在种举步维艰的时刻,斩货平台带着全新的形象出现在了大众的视野。一经推出,就引起人们的强烈兴趣。山东斩货平台以“玩购平台”的全新定义成为新生代电商平台的黑马。

11.jpeg

22.jpeg

斩货玩购平台作为一个新型的电商平台,拥有自己全新的购物模式。斩货平台拥有各种商品,可以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但它与其他平台不一样的是消费者要通过竞拍的形式来让完成购物。拍中可以省钱,拍不中还能拿红包。这样新颖的方式,一下子就吸引到了大波的用户,大家在平台上竞拍购物,通过邀请好友来赢得红包。让顾客本身和其好友都得到了买挣的乐趣。在与其他平台做到几乎一致的同时,斩货平台还针对年轻一代的人们开发出全新的购物模式,由此可见,斩货平台对于当代人们的购物心理研究的十分透彻,想必这就是其深受喜爱的原因之一。

33.png

44.png

55.png

66.png

77.png

斩货平台在短时间内就可以脱颖而出的原因还有另一个。就是它的合伙人模式。年薪百万是成千上万人的梦想。斩货作为一个站在风口上的平台,它将有机会成为一个流水过百亿的娱乐电商平台。而作为其合伙人,年薪百万真的就不再是梦想。并且在红利期选择加入斩货的合伙人年薪至少可以达到100万。这样的诱惑吸引了许许多多的创业者的投入。在不远的未来,斩货可以成为一个相当强大的新型电商平台。

88.jpeg

00.jpeg

全新的经营模式,让商家不再是价格的主导者,消费者翻身当了地主。平台协助式营销解决商家出货宣传问题。娱乐式购物唤起人们新一轮的购物狂潮。这些种种优势都在向每一个合伙人展示着斩货平台真正的实力,真正有能力让他们年薪百万的实力。也让他们相信,斩货平台会是一个零风险的投资项目。斩货平台所提供的还有各种优质的服务,营销,推广,专属顾问等,都体现着斩货对于合伙人的重视和关心。作为合伙人,需要做的并不多,就是为平台和地方商家牵桥搭线,帮助平台在各个城市里树立起品牌价值等。并且在平台的帮助下,每位合伙人将会很快走上正轨,和斩货平台一起,走向新时代的浪潮。

000.jpeg

111.jpeg

斩货平台,一家以全新购物模式出现的电商平台。玩购结合,给消费者带来的不只是购得物品时的喜悦,还有在购物过程中的舒适愉悦。只有符合大众需求的走向,才能在这个时代走得更远。

222.png

333.png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边玩边购新花样,斩货引领新电商平台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