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挖矿空投Miningdrop:智能合约锁仓3个月送100%云算币空投

一说起CoinMiner,大家可能会联想起去年曾经在币圈引起骚动的挖矿病毒:该病毒通过入侵用户电脑,在后台悄悄挖矿,占用用户资源,给一些用户造成了干扰。不过请大家放心,这只是名字上的“撞衫”而已,此“CoinMiner” 非彼“CoinMiner”。

那个挖矿病毒可能会给你造成损失,而这个CoinMiner则是会给你带来实际的收入。为什么这么说?且看下文:

CoinMiner挖矿空投是什么?

挖矿空投,顾名思义,就是用户参与到挖矿项目中来,通过与项目方(CoinMiner)合作来共同分享挖矿所得的收益。

那么是怎样一个合作形式呢?是需要投资购买矿机吗?答案是不需要的。矿机价格昂贵,参与门槛高,还需要定期做维护、检修,对于用户而言无疑是复杂的。

CoinMiner团队采用了一种轻投资的合作形式:用户通过认购相应的算力,参与到挖矿项目中来。比如,按照CoinMiner给出的兑换公式:

公式一:100 COM = 1 HM/S 云算力

公式二:102,400 COM = 1 ETH

相当于每1个ETH就能在CoinMiner云矿池中认购1024HM/S云算力,认购份额越多,云算力越强。用户一旦认购了云算力,相当于与CoinMiner一同开启了挖矿模式,这部分算力所产出的收益,也会返回到用户手中。具体返回的比例是多少呢?按照CoinMiner官方所给出的比例,如下表:


从表中我们不难看出,认购回报与用户取回时间成正相关,认购时间约长,返还回报越丰厚。最高可以返还当初认购数值的两倍之多!投资回报率非常丰厚。同时,平台还返回220%的COM,这部分代币用户可以有两种选择:兑换成ETH离场,或者继续按照100 COM = 1 HM/S ETH 云算力的比例兑换算力,让它为你赚更多的钱。

如何注册CoinMiner

说了那么多,那么究竟要怎么才能够注册到CoinMiner?其实操作非常简单:

Step1用以太坊钱包往官方智能合约地址转0.1个ETH,然后你就会收到1024个COM和退回来的0.1ETH;

Step2:网白名单地址转1024个COM,转账成功的话,就相当于你成功注册了白名单

拥有了白名单之后,便可以进行投资认购操作了。具体认购份额和认购时间都是由你来决定。并且,首次使用白名单参与挖矿空投的用户,将额外获赠10%COM奖励!

Step3:到官网获取挖矿空投合约,发送ETH认购算力份额(https://coinminer.im

Step4:发送0ETH到挖矿合约,就可以取回挖矿收益


三维风控保障投资者权益

我们在做数字货币投资时,除了看重其投资收益之外,我们常常还要把控其投资风险,在CoinMiner上的投资亦然,我们可以从三个维度来评估风险:

第一,在公司实力的维度上:CoinMiner云算力平台是世界领先的加密货币算力服务商,在中国、中东、塔吉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哈萨克斯坦等地部署了8个大型矿场,和Antpool矿池、Viabtc矿池、F2pool矿池均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全球最大的算力矿池集群,目前投入运行矿机达31266台,累计算力高达310P;

第二,在安全保障的维度上,首先,挖矿空投合约,是运行在以太坊网络上的智能合约,公开透明,合约内容自动执行,不可篡改。其次,用户可以随时取回已得到的收益,也可以自由选择挖矿时间,随时可以发送指令终止挖矿,认购资金当天到账;

第三,在代币风险的维度上,很多项目发行的代币到最后由于没有很好的退出机制而沦为空气币。而COM代币则不同,它直接与算力挂钩,100COM=1 HMS(目前,1HMS的市价约为9.6美金),是全球首个具有明确使用价值的加密货币。同时,CoinMiner通过专业规模化运营矿池,将挖矿所得收益的20%用于回购COM,意味着,用户认购算力,除了能得到2倍的ETH回报之外,还能将COM出售给项目方,获利退出。


另外,再向各位透露一个重磅消息,CoinMiner项目方支持COM质押挖矿。用户将COM质押在到智能合约,按照质押COM的份额,平台将把每周挖矿所得利润按份额比例分配给用户,简单理解就是质押COM能返ETH。CoinMiner在项目内测期间就有这么多项福利发布,怕是正式推出要遭疯抢,建议投资者多关注CoinMiner的最新动态,以免错过时机。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挖矿空投Miningdrop:智能合约锁仓3个月送100%云算币空投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