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物联网公园”沉浸式互动体验

进了大门后在中间通道就能看见“物联网公园”沉浸式互动体验展区。需要提醒的是,这一区域需要买票方能进入,门票售价20元。

公园里有经常在电影里看见的VR虚拟滑雪、划船等体感游戏,还可以戴上VR眼镜“身临其境”地玩绝地求生等眼下火热的对战类游戏。在5G未来餐厅,餐桌是一块大的显示屏,桌子上直接点餐、吃饭,顺便还能看个视频瞅瞅新闻。餐厅老板表示,目前餐厅人均费用在50元左右,昨日中午就已经出现爆满坐不下的情况。此外,还有仍然蒙着“面纱”的“黑科技亲子体验”、“光束密室逃脱”、唱歌的“黑科技大明星”等等。

最后,如果在观展期间有什么问题,不仅可以在展馆外的志愿者服务台寻求帮助,也可以到A区主通道的志愿者驿站请穿统一服装的志愿者帮忙,借雨伞等等都可以。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物联网公园”沉浸式互动体验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