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技术实现刷脸:张家界市委书记虢正贵会见智慧眼董事长邱建华一行

8月28日,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会见智慧眼董事长邱建华一行,双方就共建张家界智慧旅游之城、民生服务之城等问题加以探讨。市领导单铸飞、曾超群、谢振华参加会见。



曾超群介绍,张家界市拥有首批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张家界地貌”命名地等“六张烫金名片”,2018年全市接待旅游人次8521.7万人次、旅游收入756.8亿元,分别增长16.2%、21.3%。全市于2015年开始启动智慧城市建设,围绕“五统一支撑、五通道联动、三汇集提升、N智慧发展”的基本框架进行建设,已累计投入4.9亿元。下一步,全市将围绕智慧化基础设施、智慧应用、智慧产业等三大核心,在智慧张家界的建设、管理、运营中实现双轮驱动,协同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903140405.jpg


邱建华说,智慧眼是一家以计算机视觉技术为核心的人工智能企业,核心业务包含大数据+身份认证、人工智能+公共安全、互联网+智能终端三大板块。目前,智慧眼业务已覆盖全国20余省,涵盖人社、公安、海关、金融、司法、交通、教育等行业,为超2亿用户提供解决方案及智能化服务。邱建华还表示,希望与张家界在多个领域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促进公共安全、互联网+康养旅居产业的发展,推动智慧城市升级。


虢正贵指出,张家界以旅游立市,围绕旅游做好服务文章是全市不断的探索,智慧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要助力张家界在全国同类型旅游城市实现先进性和引领性,让游客和市民享受城市“一脸通”,用技术实现群众在张家界“刷脸”完成各种活动。同时,还要不断创新技术,结合张家界城市定位,在旅游、社会治理、城市管理、公共安全、民生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共赢。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技术实现刷脸:张家界市委书记虢正贵会见智慧眼董事长邱建华一行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