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看直播抢红包,9月4日(周三)20:00天创恒达直播等你来抢!

天创恒达产品直播即将来临,9月4日(周三)届时由公司CEO 殷传胜先生为我们讲解天创恒达公司产品及涉及业务,届时会有总额千元红包随机发送等你来抢!欢迎各位大佬们准时观看赢抢红包哦!!! 

主要讲解产品包含以下内容:

硬件: 视频采集卡  直播摄像机  视频编码器  视频转换器  工控机及服务器 

软件: 导播直播  流媒体软件  

系统: 虚拟演播室 教育录播 流媒体服务器 视频会议 电商直播

更多产品了解可访问我们的公司官网: www.yuanhd.cn  或 电话咨询:400-800-1605


总额千元红包随机发送等你来抢!

欢迎各位大佬们准时观看赢抢红包哦!!! 


观看直播方法:

方法1  关注公司二维码点击产品直播即可观看直播;



方法2   用微信扫一扫识别以下二维码即可观看直播。

天创恒达产品直播,总额千元红包随机发送,不要错过精彩时刻  风里雨里 直播间等你哦!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看直播抢红包,9月4日(周三)20:00天创恒达直播等你来抢!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