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行走的力量”同行友你,“友酒”与我们一路同行

2019年,“行走的力量”行者招募在全国火热进行中,作为今年的全程同行合作伙伴,五粮液系列酒公司重点品牌友酒共同参与活动,有心同行。自2011年以来,每年均有近百万人报名参与,倡导的“以行走观照内心,在安静中唤醒内心力量”广泛影响年轻一代,成为国 内*关注的公益项目。

999.jpg

“行走的力量”还邀请了不少圈内大咖关注和助力,作为合作伙伴,友酒将会带领大家开启一段净化心灵之旅,感受每个阶段的内心变化,一起走出同行的力量。五粮液友酒是五粮液品牌的中高端社交白酒,以致敬生活中同行的朋友为理念。集名酒品质和现代元素为一体,有调性够时尚,让传统白酒也焕发出了现代社交活力。

在2018年五粮液品牌推出这款定位为年轻群体的社交品牌友酒时,就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友酒在包装上进行了创新,突破了五粮液传统瓶型的思路,加入了更符合年轻人品味的色调和LOGO。让友酒成为年轻人在同行路上的好伙伴,为努力前行的社会中坚力量找到了情感共鸣的价值点。

在口味方面,友酒出资五粮液十里生态酿造园,经过多位国 家级酿酒大师把关,为我们带来醇香的口感。入口柔顺劲爽,积极满足现代年轻人对于白酒口味的追求。以友酒为代表,五粮液品牌在新生代酒品中也卖出了率先的步伐,还原社交*放松的状态,以* 优的品质还原*纯粹的友谊。

纵观此次合作,友酒与“同行的力量”步调一致,强强联合,充分发挥名人效应为公益行动加分,倡导积极乐观的人生理念,传达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未来,友酒将继续明晰战略定位和发展规划,让社交成为主体,让友酒一起见证同行的力量。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行走的力量”同行友你,“友酒”与我们一路同行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