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中国电信安徽亳州分公司多举措促新建门店高效运营

今年6月以来,中国电信安徽亳州分公司倒三角支撑团队聚焦一线需求,通过做实受理模块化、提醒精准化、标准规范化“三个举措”,大幅降低业务受理差错和受理时长。截至目前,业务受理差错率降低显著,有效改善了用户感知,进一步助力新建门店高效运营。

受理模块化。以 “打包礼包”受理方式切入,聚焦主流业务,模块化分解受理全过程,清晰展现客户定位、选择礼包场景、公共信息填写、选择号码、补录协议、无纸化、订单缴费七大常用步骤。 

提醒精准化。针对七大受理步骤,梳理总结翼支撑常见问题以及稽核常见错误,每个受理步骤关联对应常见的易错点和稽核点,按步骤精准提醒,确保易学易懂,让受理人员在快速掌握受理步骤的同时能举一反三理解受理规则,精确把握易错点,从而实现规范受理、减少差错的目标。 

 标准规范化。以快受理和高质量受理为目标的“受理明白纸”清晰明了展示七大受理步骤对应常见差错、扣罚标准和错单整改路径,让受理显性化、流程化、标准化、规范化,有效减少了翼支撑工单提问量和用户投诉,提升了门店规矩意识和运营质量。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中国电信安徽亳州分公司多举措促新建门店高效运营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