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小鱼易连推出多款云视频产品 AI+提升沟通体验

8月8日,小鱼易连发布了全新会议系列、教育市场系列产品以及5000元以下的专业级云视频解决方案,全面满足不同应用场景下对云视频会议的需求。

小鱼易连创新研发的“多媒体总线”(Mutimedia Bus,MB)独创技术,支持声音、视频、控制、信令、网络和电源共线传输,实现了六线合一,可让任意多个外接设备轻松连接扩展,满足各种场景的需求。小鱼易连还提出了“1秒入会、2秒组会、3分钟部署”的云视频会议服务标准,即通过手机、电脑、会议平板或者小鱼智能终端,用户都可以一键或者扫码实现“1秒入会”;通过手机App,用户“发起会议”到微信、企业微信或者钉钉中的企业群,能够实现“2秒组会”;通过“多媒体总线”(Mutimedia Bus,MB)快速连接柔性硬件,通过微信群快速建立企业后台,“3分钟部署”成为现实。

作为第一个将AI与云视频会议整合并真正落地的厂商,小鱼易连此次新品的功能再次得到提升:ME90 Plus镜头全自动追踪发言者,远场语音识别技术搭载人体自动检测、人脸识别AI算法、精准定位发言者身份。新的会议互动手势直观易用,让会议邀请、文件分发、唤醒会议等各种操作都变得更为简单。此外,小鱼易连还针对小型用户推出了5000元以下的专业级云视频解决方案NE20套装,包括会议室智能终端和云端会议室,可满足中小企业和大企业部门内的开会需求;针对教育市场推出了ES系列产品,可全面满足互动教学、在线直播、常态化录播三大场景应用。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小鱼易连推出多款云视频产品 AI+提升沟通体验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