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高通骁龙855旗舰移动平台能够支持三星电子新款旗舰智能手机

高通日前宣布,高通骁龙855旗舰移动平台能够支持三星电子新款旗舰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Note10的部分地区版本。搭配骁龙X50调制解调器,骁龙855能为用户带来出色的5G连接、AI、扩展现实(XR)和业界领先的性能,从而开启未来十年突破性移动体验的新时代。

Galaxy Note10的部分地区版本充分利用了骁龙855移动平台支持的领先性能。骁龙855采用基于Arm Cortex技术打造的高通Kryo 485 CPU,与前代产品相比,能为用户带来高达45%的性能提升,并提供5G时代所需的能效和性能。与前代产品相比,全新高通Adreno 640 GPU能提升20%的图形渲染速度,同时还能继续保持业界领先的每瓦特能效,让消费者可以畅玩游戏。全新的高通Spectra 380 ISP集成了大量硬件加速的计算机视觉(CV)能力,让CV-ISP能够支持最尖端的计算摄影和视频拍摄功能,同时与前代产品相比功耗是原来的四分之一。骁龙855还支持第四代多核高通人工智能引擎AI Engine,可以实现每秒超过7万亿次的运算速度,并支持下一代拍摄、游戏和语音体验。

 凭借骁龙855和骁龙X50调制解调器,以及高通射频前端解决方案,Galaxy Note10旨在为全球用户带来非凡的5G体验,可带来持续稳定的高速数据传输速率。骁龙X50调制解调器支持6GHz以下频段和毫米波频段的5G连接,不仅可以为用户带来此前移动通信难以实现的千兆比特速率,还支持超低时延和超高可靠性。Galaxy Note10还采用了高通3D声波传感器,不仅支持终端进行指纹识别,同时还带来其他生物识别方式所不具备的高安全性和准确性。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高通骁龙855旗舰移动平台能够支持三星电子新款旗舰智能手机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