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河北张家口联通用心用情服务2019张北草原音乐节

2019张北草原音乐节日前精彩落幕。河北张家口联通用心用情为本届音乐节提供全程全网优质服务,收获了活动主办方与现场用户的高度认可和点赞。

为提升活动现场用户感知,张家口联通一方面抽调骨干力量成立专项活动保障小组,安排基站、网优、线路等专业维护人员,对活动现场及通达主干道路进行遍历测试优化,积极扩容现场及周边基站通信容量,同时开通一体化应急通信车1辆,全力确保为全国各地联通用户提供高性能、高稳定、高可靠的通信服务。

另一方面针对草原日照强烈、蚊虫多等特点,在现场搭起了帐篷,设置了联通服务站,为全国各地联通用户提供免费充电、免费补卡、免费送驱蚊手环、免费喷花露水等一系列暖心服务。

“联通用户,无论您来自哪里,张家口联通都是您的家”的服务用语,温暖了每一个联通用户的心,北京、天津、山西、河北等地的联通用户纷纷举起手机,拍照、发朋友圈,为联通点赞。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河北张家口联通用心用情服务2019张北草原音乐节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