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大连市邮政管理局部署市邮政行业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工作

 为强化邮政行业安全与发展并重理念,按照辽宁省邮政管理局和共青团辽宁省委员会相关工作要求,近日,大连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全市邮政行业骨干企业召开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部署会,旨在充分发挥青年在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中的生力军作用。

会议阐明了此次活动以“安全生产 青年当先”为创建主题,向企业下发了《大连市邮政行业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方案》,明确了活动目的、重点工作和相关要求,详细部署了活动标准、步骤和时限要求,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强化服务保障。企业负责人要全程参与创建活动,全力支持创建活动,全方位做好创建服务保障工作。

二是要立足实际,加强组织指导。企业安全生产要有计划、有内容、有保障,贴近实际,创建活动要记载详实,工作台账要清晰规范,确保有据可查。三是要精心策划,确保活动实效。要调动各方面参与的积极性,增加活动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影响力,确保活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四是要强化宣传,营造浓厚氛围。要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和重点内容,增强活动期间宣传力度,营造企业人人关注、人人参与、人人监督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

大连邮政管理局表示,要以此次创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夯实企业安全生产基础,总结推广创建过程中优秀经验,形成安全生产示范创建工作的长效机制。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大连市邮政管理局部署市邮政行业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工作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