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OPPO携两项新技术亮相2019 ChinaJoy

在近日举行的2019 ChinaJoy上,OPPO首次亮相。本次展会,OPPO携手腾讯游戏共同打造“百人精英挑战赛”。同时,OPPO也首次展示了超现实增强画质、双WiFi技术等新技术,并带来OPPO Reno 10倍变焦版、OPPO K3等新产品,不断优化OPPO手机在游戏领域的表现。

在技术方面,超现实增强画质是高通骁龙Elite Gaming所支持的全新特性,OPPO和高通针对该特性进行了联合深度定制优化,以实现增强的游戏视觉效果。它包含了一系列图像增强算法,能在保证低功耗的同时,为玩家提供更明艳、更通透、更清晰的游戏画面效果。

双WiFi技术则可支持终端基于双频并发和双频同步的芯片底层能力,通过策略路由和链路聚合、分流技术,同时连接两个WiFi热点,并能通过先进的算法在网络状况差、下载速度慢的情况下自动启用该功能。支持该功能的OPPO手机将能实现网速倍增和网络无缝切换,让用户得到玩游戏不掉线、打开网页不等待、看在线视频不卡顿的联网体验。

除了发布两项新技术之外,OPPO在ChinaJoy期间展出OPPO Reno 10倍变焦版与OPPO K3两款最新智能手机产品。两款新品亮点之一是均搭配了Hyper Boost 2.0,有效解决用户遇到网络不稳定、游戏卡顿、游戏闪退死机或者手机发热等问题。性能配置上,Reno 10倍变焦版搭载了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带来全速流畅的游戏体验。在玩家最在意的续航方面,Reno 10倍变焦版与OPPO K3分别拥有4065mAh、3765mAh电池容量,支持VOOC 3.0技术,通过全新的涓流充电算法合理控制充电功能,不仅缩短充电时间,充电时更安全,满足手游玩家需求。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OPPO携两项新技术亮相2019 ChinaJoy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