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R3V 数据中心正式启航 重金打造区块链容量证明技术高地

R3V 财富之旅荣耀启航 开幕庆典活动盛大召开

7 月 27 日,全球领先的云计算与电子科技研发公司R3V 数据中心及旗下区块链商学院总部正式在越南岘港启动。来自全球各地的区块链专家、学者、投资客齐聚见证R3V数据中心开幕盛事,并在下午的 PoC 论坛上探讨区块链行业现状与发展前景。R3V的专业与高格局,现场的氛围让所有出席者惊喜欲狂。

R3V以开发三大领域核心作为开场——人工智能芯片AI-883、AI-ATS 智能演算交易系统、PoC容量证明技术。

AI-883为独家技术芯片,拥有高速运算能力及深度学习功能,通过精密的机器学习,是FPGA与人工智能(AI)运算完美的结晶,加速优化PoC 容量证明的挖矿技术,达到最佳使用模式和营利机制。

2019区块链趋势

近日全球对区块链应用落地持高度积极的发展态度,不论是政府或金融业等皆已在区块链产业全面布局。区块链技术将重新定义用户关系、商业价值、产业规模、生态链。

R3V数据中心实验室以及区块链商学院总部位于越南直辖市之一的岘港,占地面积6000平方尺。R3V提供免费公益性质区块链商学院,吸引当地乃至更多海外菁英,打造一个金融、科 技、教育重镇。

合作伙伴

R3VLab 和多家知名电子企业达成战略共识与技术合作,包括了 40 年历史的希捷 (Seagate)。于 7 月 2 号在台北盛大举办的 ABS 2019 亚洲区块链峰会上,R3VLab 高级技术总监Mr. Nigel受邀成为大会主讲嘉宾,分享区块链展望。

R3V 新展望

R3V 在加密数字货币及区块链行业都有着纯熟的技术及经验,三大核心板块上市后,将引领区块链产业走向新的变革。

AI-883受国际风险投资的青睐,这是因为 R3V秉持坚实的科技本为基础、完善的金融监管、创新技术。未来还可应用于投资金融衍生性商品,包括外汇、基金、期权等。7月27日,在越南岘港已见证我们的三大核心技术,同时开启R3V在中国及世界各地的全新蓝图。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R3V 数据中心正式启航 重金打造区块链容量证明技术高地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