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福建移动积极利用云WiFi产品 助力中小企事业单位管理提效

近期,福建移动积极利用云WiFi产品,助力中小企事业单位管理提效。该产品基于移动智能融合企业网关开发,是集“光猫+路由+IAD+WiFi+互联网电视+上网行为审计”功能于一体的互联网接入终端,适用于需要通过WiFi开展学习办公、业务宣传、会员/员工提醒等工作的中小企事业单位。

 “自从局里装上移动云WiFi,我们再也不用担心学习‘学习强国’流量不够用啦!”龙岩市武平县自然资源局职工小李说道。据了解,该局使用的移动云WiFi产品,除供电脑联网使用外,还为职工手机提供联网服务,解决手机套餐流量不够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党员群众学习的积极性。此外,该局还利用云WiFi内部通讯录管理、群发通知等功能,解决此前发送通知需接入多业务系统且操作流程烦琐等一系列问题。

该产品在各类商铺场景也取得良好的应用效果。对于商户而言,借助移动云WiFi管理平台,可便捷开展产品营销、会员管理、线上线下客流引导等,自身管理效能提升能有效带动营业额提升,这是传统WiFi无法比拟的。具体来说,消费者只要选择连接商户移动云WiFi,手机即跳转至Portal登录页面,页面同步展示广告图片,商户可根据需要,随时修改广告图片并实现业务在广告位的推送和变更,丰富自身营销形式。该产品还可助力商户加强会员维系,通过Portal登录界面的验证码获取流程,可追溯网络使用者,确保网络安全性;同时基于通讯录管理功能,商户可向会员发送短彩信开展精准营销。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福建移动积极利用云WiFi产品 助力中小企事业单位管理提效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