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坚持自主创新,这家企业10年产值增长百倍

“打折是商场常见促销措施,如果用纸质价格标签,价格变动时要用人工一个个地换标签,一旦出错,会遭到顾客的投诉。而用了电子纸显示屏作价格标签,则不必用人工一个个去更换了,连通后台价格系统后,相关数据一经传输,新的价格会自动刷新。”一家超市的工作人员对威峰科技研制的这种电子纸显示屏标签赞赏有加。

创新驱动,正是综保区内的威峰科技的成长路径。在大商场内的电子纸价格标签等方面,威峰科技市场占有率已成为行业的老大,公司的这种电子纸显示屏技术还可用于银行卡、交通卡,可显示金额等数据。威峰科技总经理边惠珠是一名“70后”,她告诉媒体,正是由于企业坚持自主创新,才在行业有了今天的地位,当初研制产品的时候,到了下班时间边惠珠并不回家,而是带领团队到生产线加班工作。功夫不负有心人,公司终于做出了低功耗、可视角度广、阳光下字迹也能清晰可见的电子纸显示屏。

2017年,公司管理层敏锐地预见到,电子纸显示屏的核心材料如果一直掌握在其他国家手里,不利于企业长远发展。于是公司在当年成立了实验室,研发产品前道材料和技术,之后,边惠珠和她的团队每天都工作12小时左右,经过成千上万次实验,终于研制出成熟的电浆显示技术。“这种新电浆技术,拥有完全的知识产权,在性能上能够全面超越现有技术,同时成本下降20-30%。新技术投产后,预计每年企业产值可以实现30%左右的增长。”边惠珠自豪地说。

综保区尽管用地紧张,但对依托创新驱动发展的企业却大力支持,威峰科技由此获得了35亩土地建设新厂房,预计年内落成投产。作为一家民营企业,威峰科技在10年里产值实现百倍增长,去年总产值达到48697万元。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坚持自主创新,这家企业10年产值增长百倍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