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10家未来独角兽激烈争霸,上亿元投资当场促成

"2019未来独角兽创业争霸赛"青岛平度站决赛720日完美收官!本次大赛由平度市人民政府主办,平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春光里产业资本集团联合承办,并由中国天使联合会特别支持。

1.png

创新是引领经济结构性改革与发展的第一动力,独角兽企业作为最具创新精神的代表,已经成为科技和商业模式创新的先行者,是引领全球产业创新升级的新引擎。为深度研究和挖掘未来独角兽企业,并进行助力、投资、孵化,春光里产业资本集团联合平度市政府,同时邀请到各级政企代表、创投界知名投资人、风险投资领域专家、知名创业投资机构,通过项目路演、线上答疑、专家授课、沙盘比赛、导师点评等方式,为期一个月的时间,征集到数百名参赛企业的报名,通过半决赛的激烈比拼,共有10位参赛选手进入青岛平度站总决赛冠亚季军的争夺。


2.png

平度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虎成为决赛致开幕辞


平度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虎成表示,平度市成功荣获中国企业营商环境十佳城市,作为胶东半岛交通枢纽的战略地位更加凸显,聚焦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中等城市正加速崛起,“以成立创投生态综合体为新契机,我们将全面对标深圳等先进地区经验做法,凡是外地能做到的,我们肯定做到,并努力做得更好,真正打造‘全省一流、全国领先、让企业舒服’的最佳营商环境。”


3.png

平度市副市长徐君与春光里产业资本集团创始人杨守彬

共同为中国首个「创投生态综合体」落地平度

举行揭牌仪式


投资强,则创业强,创业强则城市强,城市强则中国强,在智能互链大时代下的今天,只有聚焦产业、资本、人才的生态化支撑运营模式,才能带动产业、城市的升级发展。春光里创投生态综合体将围绕“五合一”运营模式创新化发展。“平度创投生态综合体”汇集了中国天使联合会平度分会、平度创投风投中心、资本市场综合服务中心、春光里产业工场智能+新经济孵化器,并配套一支智能新经济基金,涵盖了天使投资、风险投资、股权私募投资、资本市场对接、创业孵化与企业规范化管理等服务,构建了“五合一”的创投产业链融合发展,形成完整的、立体化的创投服务生态闭环。


本次大赛中脱颖而出的企业,可获得「创投生态综合体」优先入住、房租减免、资源对接、企业辅导等等一系列的高价值福利。


45.png

平度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毛军响

春光里产业合伙人、春光里资本创始合伙人卢常福

为智能新经济产业基金落地举行签约


大赛现场,春光里联合平度政府,发布了智能新经济产业基金,该基金围绕:智能+文旅康养、智能+现代农业、智能+现代物流、智能+先进制造,四大赛道,寻找技术创新优势和拥有市场拓展前景的优质项目进行投资,首期基金规模一个亿。


6.png

青岛市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天川,青岛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锋,平度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虎成,春光里产业资本集团创始人、丰厚资本创始合伙人、中国天使联合会会长杨守彬,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琳,青岛市市级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管理中心孙宏斌,一同上台开启【2019未来独角兽创业争霸赛】青岛平度站的总决赛。


荷鱼(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青岛檬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青岛岩霖蜜桃专业合作社

吉林宏日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青岛平一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青岛联合科技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梅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青岛瓦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青岛上啥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惠州佐根科技有限公司


经过半决赛的考验,决赛中10位企业家的发挥水平已经上升到全新的层面。在这场知己知彼的竞逐中,每个人发挥自身最大优势,聚焦、聚力、心无旁骛,继续以激情和热情点燃决赛舞台,也鼓舞了台下评委与观众对平度未来创业创新的信念。



本次大赛的创新互动环节「密室谈判」:一轮拉票后,主评委与助阵评委在10位创业者后背贴上代表自己投资意向的贴纸,获得投资意向较多的企业家,将进入密室谈判环节,确认投资意向金额。


春光里产业资本集团合伙人、春光里资本创始合伙人卢常福先生,金慧丰投资创始合伙人王培先生,深圳追梦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深圳蓝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秦佩琪女士,与获选的企业家共同进行「密室谈判」。


本次密室谈判达成意向投资总额近亿元人民币!现场观众的情绪沸腾了!



决赛路演结束后,进入《论新旧动能转换下的“富美新平度”》圆桌论坛环节。


论坛嘉宾:

平度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毛军响

中国天使联合会荣誉会长、合力投资管理合伙人张敏

春光里产业资本集团创始人、丰厚资本创始合伙人、中国天使联合会会长杨守彬

昌迪资本管理合伙人、中国天使联合会理事长、常务理事、华东分会副会长汪海波

追梦者基金创始人、中国天使联合会常务理事、华南分会会长朱波

集慧智佳知识产权管理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裁、中国天使联合会常务理事、首席知识产权顾问李雷

海创链CEO张弢


论坛上,毛军响副市长与各位投资界大咖,探讨了平度“新旧动能转换”中存在的新机遇。并围绕着“智能新经济”下的文旅、金融、新制造、康养等产业的落地和引进集思广益,并对平度的未来发展寄以美好期望。



经过大赛平稳紧张激烈的点评与打分,这场白热化的决赛终于决出最后胜利者!2019未来独角兽创业争霸赛平度站获奖者名单:


2019未来独角兽创业争霸赛首发站冠军:青岛檬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19未来独角兽创业争霸赛首发站亚军:青岛瓦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19未来独角兽创业争霸赛首发站季军:吉林宏日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作为本次大赛优秀入围企业,今天其他7家创业公司虽然止步于首发站10强,但他们的未来依然可不限量!



大而不凡,平而有度,打造“大、强、富、美”新平度,赢在智能经济新时代!2019未来独角兽创业争霸赛首发站决赛圆满落幕,让我们继续期待即将举办的后续赛事!春光里产业资本集团汇聚多方资源,打造开放平台,营造浓厚的创业氛围,助力更多优质创业者圆梦,助推更多优质企业成为下一个独角兽!



回顾活动现场照片,精彩直达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10家未来独角兽激烈争霸,上亿元投资当场促成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