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贵州工业设计大赛(工业设计奖)决赛在贵州大学举行

7月21日,贵州工业设计大赛(工业设计奖)决赛在贵州大学举行,18件优秀作品将分获金银铜奖。

本次大赛以“助力产业·智造未来”为主题,是贵阳工业产品博览会“一展、两会、三赛”中的重要环节,更是贵州首次举办的省级工业设计比赛。

大赛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吸引了众多省内外相关工业设计企业、高校以及广大设计人员参与,共征集到来自60余家省内外企业,30余所省内外高校的925件参赛作品,呈现出规格高、规模大、参与度广等特点。

为深化“工业强省”战略实施,秉承“以赛促用”的理念,此次大赛在参赛作品设计上,围绕贵州省十大千亿级工业产业以及刺梨、辣椒、食用菌等十二大农业产业,征集符合贵州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消费结构升级要求、具有前瞻性的作品。在参赛类型方面,包括装备制造类、大健康医疗类、智能产品及生活用品类、产品及包装类、旅游文创与服饰类、面向十大千亿级工业产业的转型升级解决方案类、其他类等类别。

据了解,近年来,贵州工业设计产业蓬勃发展,目前已有16家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大赛组委会表示,将通过不同方式和渠道,针对具有产业化前景的参赛作品和成果,协助参赛者与省内相关制造企业对接,进一步推进设计成果产业化,促进我省工业转型升级和工业经济的发展,把大赛打造成为贵州省工业产业和项目落地转化的重量级平台。据悉,18件名列前茅的作品,在公示期结束后将分获金银铜奖,颁奖典礼将于7月27日在贵阳工业产品博览会上举行。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贵州工业设计大赛(工业设计奖)决赛在贵州大学举行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