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爱育幼童受邀出席北京早期教育

爱育幼童受邀出席北京早期教育发展促进会体验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2019年7月5日,“体验教育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研究课题启动会暨北京早期教育发展促进会体验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大学召开,爱育幼童受邀出席此次成立大会,大会上,爱育教育副总经理、爱育品牌全国运营专家钱磊、翁俊靓先生受聘为北京早期教育发展促进会体验教育专家委员会专家。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为全面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服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育人目标,促进我国青少年体验教育的规范、科学、有序、健康发展,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特在北京早期教育发展促进会下设体验教育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体验教育专委会”)。


体验教育专委会充分发挥以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为代表的高等学校在体验教育方面的专家资源和学术积累,团结全国关心和参与体验教育工作的高等学校、科研院所、教育机构、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及各界人士,关注世界各国研究儿童与青少年体验教育的理论前沿与创新实践,立足北大、服务全国、联接世界。


体验教育专委会的宗旨是立足北京大学,整合中外优质教育资源开展体验教育学术课题研究,开发科学、系统、有效的系列课程,探索体验教育行业规范和标准,培养体验教育行业专业人才,搭建儿童与青少年体验教育展示与交流平台,推动体验教育事业创新发展。体验教育试验区、实验校创建规划也将分为4个阶段进行,分别是:

第一阶段: 2019-2020年,试点探索,做好规划创建试点;

第二阶段: 2021-2022 年,阶段小结,稳妥推进创建工作;

第三阶段: 2023-2030年,积极创建,推进区域联动发展;

第四阶段: 2030 年,总结评估,继续推进组织实施。

在体验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上,国家开放大学博导刘惊铎教授进行了《体验教育理论基础》的讲座,美国夏威夷大学马诺分校贾琼博士分享了体验经历和体验教育,北京师范大学科学传播与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李亦菲,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教育学胡佳怡博士也分别对体验教育创新人才培养进行了专题报告。


未来,爱育幼童将紧跟体验教育专委会的步伐,立足当前教育市场,结合儿童早期教育发展特点,在全脑潜能领域发挥特长,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中国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爱育幼童受邀出席北京早期教育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