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华为向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捐赠了20台华为人工智能科研设备

继今年3月在重庆永川斥资10亿元设立重庆智能工程职业学院暨华为(永川)联合技术创新中心后,华为再次与高校展开人工智能合作。7月16日,第三届国际前沿科技创新大会重庆新一代信息通信国际论坛上,华为向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捐赠了20台华为人工智能科研设备,助力学校建成“智慧创新中心”。

“华为将充分发挥ICT领域的技术能力,为高校学员提供强大的设备、师资、技术和科研实力,助力将其建成一所人工智能领域的高水平职业学院,为重庆市人才数字化转型作出贡献。”华为重庆智能计算业务部部长张峰表示。据悉,这是华为在全球范围内,继与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建立了首个华为全球实训基地后之后,与高职院校签订的首例合作框架协议。

在重电华为智慧创新中心看到,中心共分为4个展示区域,有人才培训、智慧校园数字平台、智慧校园IOC智能运营中心、智慧教室等,涉及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5G移动通信等ICT全技术领域。“中心对学生的技术技能提升以及创新思维,更好实现就业等都有很大帮助。”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通信工程学院院长陶亚雄说,例如,在产教融合云平台上,学校专业分布、就业城市、岗位热度、入职薪资变化趋势等都一目了然。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华为向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捐赠了20台华为人工智能科研设备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