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凤凰行动”半年报出炉 浙江上市公司数量继续领跑

7月14日从浙江省并购联合会了解到,截至2019年6月30日,浙江共有境内外上市公司555家,其中境内上市公司440家,居全国第二。该机构当天发布了“2018浙江凤凰榜暨浙江资本市场发展报告”。报告指出,自2017年“凤凰行动”计划实施以来,浙江新增境内外上市公司135家,每年实施并购金额超1000亿元,涌现了巨星科技、均胜电子、卧龙电驱等一批通过并购做大做强的国内外知名上市公司,成为浙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

从浙江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金融办)了解到,2019年以来,资本市场“增量和存量齐头并举”的改革路径明确,浙江的发展势头依旧良好。上半年,全省新增境内外上市公司20家,其中境内8家;81家境内上市公司发起并购96起、涉及交易金额513亿元;科创板受理企业14家,首批25家中占3家,几项主要数据均居全国前列。

浙江省并购联合会会长陆建强表示,近年来随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深入、高质量发展持续推进,金融成为国家重要的核心竞争力,作为资本大省、并购大省的浙江,率先实施“凤凰行动”推动金融供给侧改革,初步形成了“以‘凤凰行动’为引领、资本市场为平台、上市公司为主体、并购重组为手段”的转型发展的新路子。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凤凰行动”半年报出炉 浙江上市公司数量继续领跑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