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火炬孵化与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前缘再续

7月10日,火炬孵化创客邦事业部总经理卢海燕与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苏州有限公司监事、高级顾问邱隽就生能科技园长达10年期满再续约合作委托运营等相关事宜达成一致意见,当天在火炬孵化董事长严伟虎的见证下举行生能科技园签约仪式。

1562831754451186.png

在10年前,火炬孵化与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一见定情签下10年之约,这是源自于自信的长远目光与彼此的信任无间。这期间,不负信任与坚守,火炬孵化已将一个在苏州工业园区边缘地带的传统厂房,至今已焕然一新,成功运营为1家具有产业特色和产业集聚的科技园区。生能科技园已是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三星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江苏省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为苏州工业园区培育高企198家,主要聚焦于新材料产业区、电子产业集聚区,园区孵化毕业出来的企业有达信科技、铂电自动化、引航生物科技等优秀的企业。

图片2.png

2019年十年之约期满,彼此之间依然希望可以延续下一段新的蜕变和转型,本次的续签合约,恰恰是双方真情表达最直白的一种行为方式。相信未来,生能科技园也将会在一个新的起点上,展开新的篇章和辉煌的故事。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火炬孵化与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前缘再续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