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江阴新时代文明实践“一云四屏”智慧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昨天,江阴新时代文明实践“一云四屏”智慧平台正式上线运行。该平台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智慧云平台等新技术,实现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线上线下的无缝对接。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陈金虎参加上线仪式。
      江阴新时代文明实践“一云四屏”由新时代文明实践云和有线电视屏、手机屏、电脑屏、展示大屏组成。其中,新时代文明实践云是整个平台的大脑,它有同步发布信息、长时间储存信息、及时分析数据等三大主要功能,此外,有线电视屏和展示大屏侧重于活动成果,进行氛围营造;手机屏侧重于操作,便于群众参与互动;电脑屏侧重于后台审核管理,保证内容的安全有效。“四屏”在内容上确保了同步,通过“四屏”征集、反馈的群众诉求在分析后可以进行分解、派单。
     依托“一云四屏”的广覆盖、强融合,至此,江阴全市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实现了互联互通、同屏共振,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江阴新时代文明实践“一云四屏”智慧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