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赵珂震:几个因素选择风机,风力士中国制造展风采

高压风机在很多行业都在使用,尤其是其具有吹吸双功能,在送风、瓦斯重油助燃、洗瓶机吹干等方面都能发挥重要的作用。然而,如今国内高压吹风机市场竞争激烈,国内外品牌众多,产品种类也数不胜数,这给企业使用者选购产品造成了很大的困扰。

那么,究竟应该如何选择高压风机呢?来自中国高压风机专业品牌风力士CEO赵珂震的建议是,这几个因素一定要参考。

 

因素一:产品品牌的规模、知名度、资质证明等一定要提前了解。

机械产品不同于其他行业,品牌的规模就决定了产品技术的高度和品质。只有品牌规模足够大,实力雄厚、知名度高,才能够有实力、财力及能力研发出技术先进、品质卓越的产品;相反小公司小企业很难有实力在科研方面下功夫,其生产的产品也只能是市场的中下游普通产品。

因此,在选择高压风机品牌时,一定要注意先看品牌的规模实力,尤其是技术资质证明,专利申请等等。

 

因素二:产品是否通过相关的权威认证。

传统机械生产行业对于质量要求是非常严格的,而什么是衡量产品质量的标准呢?肯定是来自权威部门的相关认证。以高压风机为例,好的产品是一定要经过诸如CE认证、RoSH认证、SGS认证等权威认证的,所以这也不失为一个挑选风机的标准。

 

因素三:产品技术是否是最新技术。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科技也在不断发展进步中。在高压风机行业,国内外都在进行着技术研发和革新,产品更新换代很快。

因此在选购产品时一定要参考产品的技术参数,看是否是最新技术,产品型号是否为新的型号,千万不要买到老款,影响工作效率。

此外,还有诸如设备匹配方式、对场地的要求等等其他的因素,在购买风机时都要作为参考。

 

当然,作为高压风机市场前三的品牌,风力士也是大家值得选择的一个品牌。它拥有近三十年的高压风机研发、生产、销售经验,拥有自己的科研团队,创造了21项专利发明,产品生产始终遵循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要求,做到了服务、品质始终如一,赢得了国内及欧美地区客户的认可。

挑选高压风机要慎重,目前国内品牌崛起,以风力士为代表的国内风机品牌值得选择。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赵珂震:几个因素选择风机,风力士中国制造展风采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