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关于不同肤质的美白小妙招,夏日美白搞起来!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美白是我们护肤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一个工作。

眼下这个烈日炎炎的夏日,强烈紫外线不仅让肤色变黑,很多女生就开始了美白计划。

可美白远远没有你想象中的涂点美白霜或者敷个面膜那么简单,美白是一门高深的学问。

1.png 

(图片来源网络)

各种肤质美白方法各不同,只有针对你自己的肤质去美白,才能事半功倍,以下蔻赛就为大家分享一下不同肤质的有效美白方法。

第一种肤质油性

特点:这种皮肤脸部出油严重,容易长痘,通常是油中但又缺水。

脸部美白方法:清洁补水要放在第一位,因为过多油脂会让肤色发黄,坚持白天、晚上使用蔻赛氨基酸洗面奶,为皮肤清洁过多油脂的同时又不会加重皮肤的负担。

2.png 

蔻赛多效智颜面膜晚霜

美白建议:一在白天可使用控油的护肤品和防晒霜,为了防止黑色素的生成,晚上可以用蔻赛多效智颜面膜晚霜 ,修复每天肌肤的损伤,为皮肤提供营养。

第二种肤质干性

特点:这种肌肤严重缺水,此类肌肤极易长斑,出细纹,但是不易长痘痘。

脸部美白方法:保湿是这种肌肤的首要工作,需要有足够的水分营养来保持我们皮肤的正常代谢,才能很好的抵抗干燥和色素沉着;另外,应该源头上进行防晒隔断。

3.png 

蔻赛奢宠鲜润保湿晶露

美白建议:虽然如今的美白产品大部分都有保湿美白两重功效,但是在晚上的时候要使用蔻赛赋活霜,可以让皮肤拥有足够的营养,让补水美白两不误。这种肌肤可以在去完脸部角质的时候配合使用保湿补水的面膜,一星期最少要使用两次以上的蔻赛植萃补水面膜。

第三种肤质中性

特点:这种肌肤恰到好处,不油也不干燥

脸部美白方法:三种肤质中最简单的,没有必要用一整套的美白产品,重点在白天做好防晒,晚上做好保湿,水果和蔬菜要多吃,还有多喝水。

4.png 

蔻赛全日多效保湿防护乳

美白建议:每天做好皮肤清洁,做好爽肤营养,晚上可以使用喝一瓶蔻赛胶原蛋白饮品,不仅补充胶原蛋白,很使肌肤更润透。

种肤质混合

特点:这种肌肤T区微出油,两颊稍干。

脸部美白方法:要注意分区护理,洁面时要重点清洁T区,而V区轻轻带过,以避免受损。多数混合肌女生,T区多数会较黄一些,可以在T区可以使用美白精华产品,以使T区和V区肤色均匀。

5.png 

蔻赛氨基酸洁面乳

 

美白建议:尽量避免摩擦V区,避免使用含果酸,水杨酸以及磨砂类物质的美白产品。

1560837210685331.png 

蔻赛官方订阅号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关于不同肤质的美白小妙招,夏日美白搞起来!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