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招商创库落子杭州 杭城再添一双创示范基地

近日,招商蛇口旗下首个联合办公品牌招商创库正式落子杭州。开业仪式上,杭州泓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杉路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旅助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首批企业签约入驻。

据悉,招商创库是国家级首批企业双创示范基地招商局双创示范基地的主要载体。杭州招商创库位于钱塘江南岸信雅达,空间面积约3500平方米,拥有488个工位、9个会议室、1个路演厅,从选址到设计都秉持了招商创库i-cool的理念,服务对象覆盖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FA、金融、创意设计等多个领域。目前,空间出租率已达30%。

“之所以选择杭州,是因为杭州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创新创业热潮,形成了利于创新创业的优势生态和政策红利,而招商创库正是以集聚双创资源、落地双创应用、服务双创企业、展示双创成果为使命,选择杭州,就是要让入驻企业专注业务发展,享受创新创业乐趣。”招商蛇口杭州公司总经理钱建国说。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招商创库落子杭州 杭城再添一双创示范基地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