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融合创新·人工智能全球大赛收官

5月25日,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融合创新·人工智能全球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贵阳举行。经过两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共有10支团队进大赛全球总决赛,最终运载火箭智慧控制系统项目、超窄带物联网-人工智能ALOT芯片项目以及面向终端的人工智能芯片项目获得赛事前三名。

据了解,大赛于今年2月28日正式发布启动,在数博会组委会的指导下,大赛始终致力于推广和提高中国人工智能的生态发展和应用创新,搭建国际化人工智能交流平台,让业内精英进行专业的国际化竞赛。此次大赛在武汉、成都、深圳、北京4个城市和以色列、德国2个国家设置6个分赛区进行项目筛选,全球半决赛及总决赛均在贵阳举办。

大赛总奖金池245万元,第一名50万元,第二名30万元,第三名20万元。同时,3个专项奖每个15万元,4个优秀奖每个10万元。

大赛正式启动以来,引起了业界广泛关注,本次大赛横跨三个国家,共征集到来自全球的1100多个优秀人工智能项目,包括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智能家居、智能教育、智能人机交互、智能医疗等领域。

 本届大赛由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主办,贵阳高新区、贵阳块数据城市建设有限公司承办,旨在为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注入新动能。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融合创新·人工智能全球大赛收官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